根据福州市新冠疫情防控工作应急指挥部通知精神,即日起,进入福州市政务服务中心办事,需持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,并配合做好“验码、测温、一米线、戴口罩”等防控措施。
福州市行政(市民)服务中心管委会
2022年10月26日
进入福州市政务服务中心需持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
根据福州市新冠疫情防控工作应急指挥部通知精神,即日起,进入福州市政务服务中心办事,需持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,并配合做好“验码、测温、一米线、戴口罩”等防控措施。福州市行政(市民)服务中心管委会202...
截屏保存二维码,微信扫码分享到朋友圈
使用微信扫一扫识别二维码
上一篇:报名吗?福州公开招募100名“政务服务体验官”
下一篇:福州最新通知:暂停一切聚集性活动